晴時多雲

中職》替補進入台日賽 郭阜林期待去巨蛋比賽

2018/10/30 20:32

郭阜林替補進入台日交流賽名單。(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中華職棒聯盟昨天宣布,「2018台日交流對抗賽」由郭阜林、林祐樂遞補吳桀睿、陳重羽,郭阜林表示,去年在亞冠賽6打數吞5K,被日本隊修理得很慘,這次會更用心去準備,至少要打到球。

郭阜林指出,教練日前與他談過台日賽的事,確定以替補進入名單,感覺非常驚喜,他自認今年表現並不好,覺得應該不會去打台日賽,或許是季後挑戰賽狀況還不錯,讓教練決定把他放進名單。

郭阜林去年亞冠賽對南韓2打數吞2K、對日本4打數吞3次三振,唯一打到球是界外飛球被接殺,他表示,日本隊已經公布名單,他也開始注意日本投手,「去年被修理得很慘,這次至少要打到球吧。」

也因為替補參賽,郭阜林的休息時程必須延後,打完台灣大賽立刻接台日賽,但他認為,能去日本見識更高強度的比賽,這麼難得的機會要好好珍惜,他也很期待去巨蛋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