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大賽》雙響砲、轟滿貫砲也沒用 廣島遭軟銀扳平戰局

2018/10/30 22:05

軟銀洋砲戴斯潘。(取自福岡軟銀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職棒總冠軍戰第三戰,握有一勝領先的廣島今踢館福岡軟銀主場,兩隊合計狂炸6轟,雖然廣島鈴木誠也、安部友裕都敲出雙響砲,其中還有一發滿貫砲,但最終仍以8:9輸給軟銀。由於首戰和局,兩隊目前系列賽各取1勝1負。

4局下,軟銀靠著中村晃、今宮健太的適時安打攻得2分,下個半局安部友裕敲出陽春彈扳回一城,但5局下軟銀又添2分,形成4:1領先。接著廣島反攻,鈴木誠也陽春砲、會澤翼安打,追成3:4落後。

6局下軟銀洋砲戴斯潘(Alfredo Despaigne)敲出3分砲、7局下髙谷裕亮陽春砲又比數拉開成9:3。

但廣島沒有放棄,8局上首棒打者鈴木誠也又敲陽春砲,單場雙響砲,擠成滿壘後,安部友裕再敲滿貫砲,追成8:9,到了第9局也一度攻佔一三壘,不過最後仍差一口氣無法追平。

加上今天這場廣島輸球,自2013年日本一決賽起,央聯球隊目前在總冠軍戰賽客場對洋聯球隊已吞下13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