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獨行俠新接班人!加索、吉諾比利齊讚東契奇

2018/10/30 21:32

在今日比賽中,獨行俠東契奇(Luka Doncic)砍下生涯新高的31分。(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今(30)日對陣馬刺的比賽中,獨行俠經過延長加賽後以108:113不敵馬刺。此役「歐洲神童」東契奇(Luka Doncic)砍下生涯新高的31分,而其實在賽前,東契奇出色的表現就已經讓同樣身為歐陸球員馬刺P.加索(Pau Gasol)及剛退役的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留下深刻的印象。

契奇在今年帶領西班牙皇家馬德里奪得歐洲聯賽冠軍,並成為史上最年輕歐洲籃球聯賽MVP,也於今年NBA選秀會上在第一輪第三順位被選中。在今日比賽前,馬刺老將P.加索就已注意到他優異的表現,加索受訪時表示:「他是個擁有非常特別天賦的選手,他為歐洲聯盟的頂級球隊帶來幫助,在幾年斯洛維尼亞贏得歐冠的時候,他更扮演了關鍵的角色。」

除了P.加索外,剛退役的馬刺名將吉諾比利也在阿根廷報紙的專欄中大讚東契奇,「他有著超齡的體格」吉諾比利表示,同時也指出「他在歐洲參加過重要的比賽,讓他相較其他美國剛從大學出來的球員更有優勢,因為那些大學球員每年只打30場比賽,而東契奇打了將近80場。」

包含今日對戰馬刺的比賽,東契奇目前為止一共在出賽7場,平均每場攻下20.4分、6.4籃板以及4個助攻,被視為年度最佳新秀有力角逐者之一,不少外媒更認為東契奇出色、成熟的表現,有望成為獨行俠一哥德國坦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的新任接班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