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悲情!前西班牙主帥130天內被炒2次魷魚

2018/10/30 22:00

洛佩特吉130天內被炒2次魷魚。(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馬德里在週日的國家德比以1:5慘敗給巴塞隆納,不僅離西甲冠軍越來越遠,同時主帥洛佩特吉(Julen Lopetegui)也黯然交出帥印,這也是130天內,他二度被炒魷魚。

今年6月初,皇馬宣布洛佩特吉成為新任主帥,不過,當時洛佩特吉正帶領西班牙國家隊出征俄羅斯世界盃,也引發不小的風波,有許多球迷就批評他身兼皇馬主帥,無法讓西班牙陣中的巴塞隆納球員心服口服,同時也讓西班牙足協相當火大。果不其然,經過2天,西班牙足協就將他解約,還在記者會上酸:「不會用不懂事的教練。」

慘敗給死敵巴塞隆納後,皇馬今天終於發表聲明將洛佩特吉解約。「做出這個決定是要改變球隊的比賽活力,努力實現這個賽季的目標。皇馬球員們的技術與目前取得的戰績有著很大的落差。」「俱樂部感謝洛佩特吉與其團隊的努力和奉獻,希望他們在未來一切順利。」

目前皇馬以4勝2平4敗的戰績排在西甲第9位,落後龍頭的巴塞隆納多達7分,要追逐西甲冠軍似乎希望越來越小。而皇馬總教練的重任將暫時交給B隊主帥索拉里(Santiago Solari)來擔任。

洛佩特吉黯然下台。(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