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找到新投手教練 將與大谷攜手合作

2018/10/31 08:27

懷特。(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報導,上週任用阿斯瑪斯(Brad Ausmus)為新總教練的天使隊,在稍早宣布將聘請太空人隊的牛棚教練懷特(Doug White)為他們新的投手教練,取代已在球隊執教三年的Charles Nagy

懷特自2003年以來一直在擔任教練職務,他在2018賽季開始擔任太空人隊的牛棚教練,而太空人的後援投手群寫下了聯盟最佳3.03的自責分率,比起2017年下降了超過1分。

天使投手群不但傷病情形嚴重且表現不佳,2018年自責分率高達4.15、排在30支球隊中第19名。而他們先發投手只投了聯盟第二少的805局、僅比大量採用「假先發」戰略的光芒隊還來的多。整季也用了破隊史紀錄的35名投手。

懷特在前兩個賽季都擔任太空人隊小聯盟的投球指導員,他自2013年以來一直在太空人組織工作。在來到太空人隊之前,他曾在紅雀隊的小聯盟系統中擔任了五年的投手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