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二刀流成就太難得 大谷翔平帽子、頭盔進駐名人堂

2018/10/31 08:44

大谷翔平的頭盔以及帽子將進駐名人堂博物館。(圖片取自天使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的大谷翔平今年因為二刀流的身分,在美國刮起一股大谷熱潮,如今大谷的打擊頭盔以及他初登板的帽子,將被送進古柏鎮的博物館,來紀念他獨特的新秀賽季。

大谷翔平在加盟MLB前,就引起多支MLB球隊的興趣,加盟過程也引起媒體大幅關注,後來天使隊順利得到大谷翔平,他也在新秀賽季展現出驚人的棒球天分。大谷翔平成為史上第一位能夠單季擊出20轟、跑出10盜,並以投手身份出賽10場的球員,他的二刀流成就更能與上古神獸貝比魯斯(Babe Ruth)比肩,成為大聯盟史上唯二能夠擊出20發全壘打,先發投球10場的球員。

不過大谷翔平因為手肘韌帶傷勢,動了韌帶置換手術(俗稱的Tommy John手術),明年歸隊時間未定,並且只能全職擔任指定打擊,但大谷並不失落,他表示自己將會以投手的身分復健,然後專注在打擊上。

大谷翔平今年繳出驚人的成績。(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