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教練團又遭挖角 成員成紅雀新打教

2018/10/31 09:12

Jeff Albert(右)與Stubby Clapp(左)。(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去年季中之後,聖路易紅雀又對教練團做出異動。他們將聘用艾伯特(Jeff Albert)作為新任打擊教練,另外任命克拉普(Stubby Clapp)為新任一壘指導教練。

艾伯特2018年是在太空人擔任助理打擊教練的職務,而他對紅雀也並不陌生。在到太空人隊組織工作以前他就是紅雀系統中的打擊教練。

而今年紅雀的代理打擊教練Mark Budaska將會成為助理打擊教練。Mark Budaska原先是紅雀3A的打擊教練,在7月時來到大聯盟頂替被開除的原打擊教練馬布里(John Mabry)。

這三年都在紅雀3A執教的克拉普是連兩年由《棒球美國》所選出的小聯盟最佳教練,3A的曼菲斯紅鳥隊連續兩年都成為所屬的太平洋聯盟總冠軍。在近期也傳出有不少球隊有興趣爭取他來執教,包括遊騎兵與藍鳥隊。明年將取代轉任板凳教練的Oliver Marmol作為一壘指導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