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登頂、紅襪連霸? 美媒選出五隊奪冠熱門

2018/10/31 09:58

2018年冠軍紅襪隊。(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2018年世界大賽冠軍剛出爐的兩天後,《今日美國》馬上選出了他們認為明年有可能奪冠的五支球隊。

首先是今年奪冠的紅襪隊,去年不但打出聯盟最佳的108勝,在季後賽中赢了11場比賽只輸了3場,從季初到季末都是全大聯盟最棒的球隊,自然被認為有很高機會在明年連霸。隱憂是他們的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季後賽大放異彩的後援投手凱利(Joe Kelly)和負擔重任的先發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將成為自由球員,不過去年已經付出2.4億美元團隊薪資的紅襪也可能不會對於花錢感到吝嗇。

紅襪隊。(資料照,法新社)

另一隊熱門是洋基隊,他們今年出清大筆薪資空間,有機會在自由市場一展拳腳。看著紅襪今年的成功,洋基肯定不會坐視不管。在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將動手肘韌帶置換手術的情況下,洋基有可能會瞄準明星三游馬查多(Manny Machado)。

今年在分區系列賽敗給紅襪的洋基隊。(資料照,美聯社)

而芝加哥小熊同樣也是候選之一。去年因傷所苦的達比修有將會回歸,陣容中還有多為明星包括巴耶茲(Javier Baez)、瑞佐(Anthony Rizzo)、布萊恩(Kris Bryant),而他們也自2015年後連續四年都打進季後賽,同樣在明年會是一支勁旅。

當然也不能少算了連兩年的國聯冠軍道奇隊。雖然克蕭(Clayton Kershaw)動向不明、馬查多將成為自由球員,他們還有超新星畢爾勒(Walker Buehler)和將從傷勢回歸的席格(Corey Seager),道奇是聯盟中最具深度和才華的球隊之一。

連兩年屈居亞軍的道奇隊。(資料照,美聯社)

最後一隊是在美聯冠軍戰輸給紅襪的休士頓太空人。這支球隊才華洋溢,在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和柯爾(Gerrit Cole)兩大強投外,他們還有最棒的投手潛力新秀懷特利(Forrest Whitle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