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ESPN作家八年前神預言 塞爾將上場後援

2018/10/31 10:51

以後援投手身分終結2018年球季的紅襪王牌塞爾。(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ESPN的知名棒球作家勞爾(Keith Law)過去一直認為被白襪隊選上、現紅襪王牌的塞爾(Chris Sale)的職業生涯會是一名後援投手,不過塞爾在生涯前兩年都擔任後援投手後,接下來的七個球季都以先發投手的身分取得巨大成功。

而在塞爾於分區系列賽上場對洋基隊後援的時候,勞爾也發了一則推特自嘲他過去的看法,內容寫道「我一直都告訴大家:塞爾會是後援投手」,令人莞爾一笑。

塞爾是在2010年選秀會上首輪第13順位被白襪隊選上,不過勞爾並不喜歡白襪的這個選擇。他當年只把塞爾排在第47名,遠在白襪的順位之後。

勞爾在選秀前認為塞爾的出手動作過於複雜並且醜陋,很難長時間在比賽中維持。他覺得塞爾的投球機制、出手角度和球路都會讓他最終成為一名後援投手,評塞爾的滑球僅有40分、未來可能會成長為45分。(滿分80分、平均50分)。整體來說勞爾給塞爾的評價是「沒有太好變化球的左投。」

(下為2011年勞爾的推特內容,他表示他不覺得有任何白襪球團以外的人,會相信塞爾能在先發投手上堅持住。)

雖然生涯前兩年是以後援投手發跡,不過塞爾完全突破了勞爾隊的預測,塞爾的滑球不但成為他最出色且致命的球路,同時塞爾還成為塞揚獎熱門的超級強投。而他除了負擔先發責任之外,也在今年季後賽中後援兩局沒有失分、送出4次三振,成為紅襪今年最後一戰的終結者,並幫助球隊順利拿下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