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新官上任三把火 大都會總管盼能留下德葛隆

2018/10/31 11:12

大都會新任總管范瓦格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由知名球員經紀人范瓦格恩(Brodie Van Wagenen)出任新總管,他受訪時表示,總教練卡拉威(Mickey Callaway)將會續留,他也希望能留住本季國聯塞揚大熱門德葛隆(Jacob deGrom)。

44歲的范瓦格恩曾是大都會隊上多位明星球員的經紀人,德葛隆、塞斯佩德斯(Yoenis Cespedes)、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和佛雷澤(Todd Frazier)等人都是旗下客戶,而他接下大都會總管一職,也引起熱議。

大都會本季戰績只有77勝85敗,在國聯東區只贏過爐主馬林魚,總教練卡拉威成為眾矢之的,而新任總管范瓦格恩力挺首年執教的菜鳥教頭,他認為球隊戰力還需補強,而不是重建。

30歲的德葛隆在2020年將成為自由球員,范瓦格恩表示,他希望能將這名目前最棒的投手長久留在這裡。德葛隆雖然帳面上只有10勝9敗,但先發32場僅4場非優質先發,防禦率1.70無人能敵,讓他成為本季國聯塞揚大熱門。

外界認為范瓦格恩前球員經紀人身份,可能對日後協商球員交易造成影響,對於自身角色恐出現利益衝突,對此,大都會老闆威爾潘(Jeff Wilpon)強調,這一切都已和各單位和大聯盟討論過,並在合約中列出多項條款要求范瓦格恩遵守。

迪葛隆是本季國聯塞揚大熱門。(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