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張育成打擊手感火燙 入選秋季聯盟明星賽

2018/10/31 11:18

張育成入選秋季聯盟明星賽。(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在今年的秋季聯盟表現出色,並且入選秋季聯盟明星賽,目前張育成是印地安人隊小聯盟排名第六名的新秀。

張育成進入秋季聯盟之後,最近9場比賽打擊近況相當火燙,不僅場場都有安打,35個打數擊出16支安打,其中包含2支全壘打以擊3支二壘安打,打擊率高達4成57,上壘率5成13,長打率0.714,攻擊指數1.227。如此優秀的表現也讓他入選秋季聯盟西區明星賽陣容。

今年秋季聯盟明星賽,東西區各有6位百大新秀入選,西區部分是藍鳥隊的三壘手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釀酒人隊的二壘手Keston Hiura、道奇隊捕手Keibert Ruiz、白襪外野手Luis Robert、洋基外野手Estevan Florial以及勇士外野手Cristian Pache。東區則是太空人隊投手Forrest Whitley、紅人隊外野手Taylor Trammell、國民隊游擊手Carter Kieboom、大都會隊游擊手Andres Gimenez、大都會會一壘手Peter Alonso以及響尾蛇隊投手Jon Duplanti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