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波士頓又冠軍!紅襪明天舉辦狂歡遊行

2018/10/31 12:14

2018年冠軍紅襪隊。(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世界大賽冠軍波士頓紅襪隊將在明天美國的萬聖節當天舉行冠軍遊行,這起慶祝活動預計會在美東時間早上11點開始。

此次遊行將從芬威球場旁的Lansdowne街出發,中途經過Tremont街和劍橋街,最後到達波士頓市政府旁的New Sudbury街。

而波士頓地區也對於冠軍遊行並不陌生,在波士頓地區的四支職業運動隊伍在2002年後共拿下了11次總冠軍、這次則是紅襪隊本世紀第四次冠軍遊行。根據往年經驗遊行將有50萬到100萬不等的參與民眾。活動中也會大量使用方便交通的鴨子船,這也是波士頓地區遊行的一個特色。

往年的鴨子船遊行盛況。(取自推特)

波士頓警方表示周遭將會進行嚴格的交通管制和停車限制,同時嚴密警戒,而且在遊行活動裡民眾禁止飲酒,同時波士頓媒體也呼籲民眾不要有任和攀爬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