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膝蓋殺手再出陰招 魏斯布魯克不予置評(影音)

2018/10/31 12: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3年火箭與雷霆隊的季後賽,當時在火箭隊的後衛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將魏斯布魯克 (Russell Westbrook)的膝蓋撞傷,今日雙方再度對壘,仇人相見分外眼紅,貝佛利在撲球時,再度往魏斯布魯克下半身撞過去,也讓魏斯布魯克跌倒在地,雙方隨後發生爭吵,兩人各吃一次技術犯規。

貝佛利在2013年的季後賽讓魏斯布魯克膝蓋受傷,導致魏斯布魯克之後的賽季都一直帶著膝傷打球。今年魏斯布魯克更在休賽季動刀,他表示是為了事先處理掉不舒服的地方,以免像過往一樣,整個賽季膝蓋都有不舒服的感覺。

今天快艇作客雷霆隊,貝佛利出場時遭受到全場球迷的噓聲,對此貝佛利回應:「已經7年了兄弟,讓他過去吧。」然而在比賽中,貝佛利再度做出危險動作,若不是魏斯布魯克跳躍後閃避,他的膝蓋可能會再度受傷。

貝佛利今天再度做出危險舉動。(美聯社)

賽後受訪時魏斯布魯克被問到貝佛利的這個舉動,他只說:「我無話可說,我只知道我們贏得比賽了。」魏斯布魯克今天拿下32分8助攻3抄截,隊友喬治(Paul George)拿下32分12籃板4助攻2火鍋,亞當斯(Matt Adams)18分10籃板,率領雷霆隊以128:110擊敗快艇。

魏斯布魯克今天轟進32分,帶領球隊贏球。(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