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韌帶自體復原術?普萊斯手肘超神奇

2018/10/31 14:51

普萊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雖然沒有拿下MVP,但是普萊斯在世界大賽中五戰中出賽三場,同時拿下兩場先發勝的英勇表現,讓他擺脫過往「軟手」污名,被視為是紅襪奪冠大功臣。

不過普萊斯龐大的工作量、不夠久的休息也讓不少人感到憂慮,他在世界大賽第二戰先發主投、第三戰上場後援0.2局、第四戰也被拍到在牛棚投球熱身,第五戰又先發。大家擔心這樣是否會對他曾經受傷的手肘韌帶造成太大負擔。而普萊斯表示工作量不成問題,因為他的手肘韌帶會自行復原。

「我之前告訴過你們,安德魯斯(James Andrews)醫生說我有一個特別的手肘,」普萊斯在奪冠後談論到他的工作量說。「我很確定你們都嘲弄我、取笑我之類的事情。安德魯斯醫生就是這麼告訴我的,我也沒有說謊,現在你們看到了。」

普萊斯。(取自推特)

早在19個月前,普萊斯因為手肘劇烈疼痛而進到傷兵名單,被診斷可能需要動手肘韌帶置換手術(俗稱Tommy John手術)來解決。當時他拜訪了棒球界著名的醫生安德魯斯,但醫生告訴他,如果是年輕一點,他就必須要動手術,不過普萊斯有一個特別的手肘,會表現出獨特的生理特徵,在經過休息和復建就可能康復。

普萊斯是在去年季後賽找到如何準備從牛棚出發,而紅襪教練團也表示普萊斯其實相當喜歡能夠隨時被球隊需要的感覺,今年也在先發和後援身份為球隊作出巨大貢獻,也跟紅襪一起畫下今年球季的完美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