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開季6戰僅拿1勝 教頭坦言全隊打得像一坨屎

2018/10/31 17:42

火箭總教練丹東尼。(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創下隊史新高的65勝紀錄,休士頓火箭今年開季卻攻守失序,至今僅1勝5敗,包含今天不敵拓荒者後,主場戰績0勝4敗,單場85分也創下丹東尼(Mike D'Antoni)執教以來的主場最低分。丹東尼賽後表示,全隊打得像一坨屎。

火箭今投籃手感欠佳,「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12投2中得8分,E.戈登(Eric Gordon)18投4中拿12分,G.格林(Gerald Green)10投僅1中拿3分;而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則有17分。

總計火箭這場的三分球命中率僅23.3%,投籃命中率也只有32.3%,連罰球命中率也只有56.5%。

《ESPN》報導,「現在,我們打得像一坨屎。」丹東尼賽後說,「我們打得不好,我現在沒有辦法給你很多答案,我們會去尋找,會奮戰到底。」丹東尼也坦言,球隊失去過往的招牌進攻。

另外,哈登(James Harden)日前因傷缺席,預計本週將會歸隊。

火箭球星保羅(左),哈登因傷缺席只能坐在場邊。(美聯社)

「甜瓜」安東尼今12投2中得8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