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桃猿到台南「判若兩隊」 瑞安明握主場優勢搶勝

2018/10/31 18:06

統一獅洋投瑞安備戰台灣大賽第4戰。(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台南報導〕台灣大賽第4戰明天繼續在台南球場進行,將上演統一獅瑞安、桃猿王溢正的左投大戰,瑞安首戰表現不佳,他認為對手打擊本來就很強,但也不會因此有不同的調整。

台灣大賽27日在桃園球場點燃戰火,打頭陣的瑞安只先發1.1局被敲7安、掉8分全是責失,挨了雙轟,另有三振、保送各1次,只用46球就退場;休息4天後,明天將再次先發。

瑞安表示,因當天用球數不多,他還跟教練說若隔天有需要,自己還可以投;對於總教練黃甘霖先前提到,首戰遭打爆是因為瑞安與捕手林祐樂的策略被抓到,瑞安說:「我也不清楚是不是策略被抓到,他們打擊本來就很強,我確實有些失投被逮到,其實有些球也投得很好,只是他們打得更好。」

瑞安明天仍會繼續和林祐樂搭檔,也照自己習慣的調整模式備戰,他說:「每一場準備方式都一樣,不會因為那場比賽的結果,就做些特別的改變。」

回到台南將系列賽扳成2:2平手,獅隊握有主場優勢,瑞安也認為在主場會更有信心,而且他從季賽就發現,猿隊在台南球場和桃園球場的表現有落差,「他們在主場精力充沛,有許多強力表現,例如怎麼打都能落地或穿越內野守備,來到台南後,感覺像是2支完全不一樣的球隊,表現截然不同。」

統一獅洋投瑞安備戰台灣大賽第4戰。(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