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明率隊重返切爾西主場 蘭帕德:「這裡有家的感覺」

2018/10/31 22:18

切爾西傳奇蘭帕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軍」切爾西傳奇球星蘭帕德(Frank Lampard)今年開始執教英冠球隊德比郡,明天他將率隊在聯賽盃中出戰老東家,同時也是首次以主帥身分重返斯坦福橋球場(Stamford Bridge)。而這名藍軍鐵漢也難得感性的說:「這裡有家的感覺。」

談到老東家本季的表現,蘭帕德表示:「切爾西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我在德比郡正努力改變球隊,薩里(Maurizio Sarri)也同樣在改變切爾西,我認為他們有機會奪下英超冠軍。」

至於回到斯坦福橋球場的感覺,蘭帕德說:「身為一名總教練,我必須保持尊重,我很感激切爾西為我做得一切。能夠回到我奮鬥13年的球場,我非常榮幸也很驕傲,在這裡有種家的感覺,這會是一個非常難忘的夜晚。」。

蘭帕德效力切爾西13年,為藍軍上陣429場比賽,攻進147顆進球,將足球的黃金歲月都奉獻給了切爾西,明天首度以主帥身分重返斯坦福橋球場,球迷們也會用英雄式的歡呼來迎接這位藍軍傳奇回家。

蘭帕德為藍軍立下許多汗馬功勞。(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