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雙麟配」澳門公開賽輕鬆晉級 白馭珀直落二闖16強

2018/10/31 22:02

陳宏麟(右)、王齊麟(左)。(記者林正方方土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300系列澳門羽球公開賽,寶島頭號男雙王齊麟/陳宏麟今天都以直落二晉級16強。上屆女單亞軍白馭珀復出搶勝,首輪也輕鬆晉級。

男單方面,台灣好手呂家弘以12:21、21:15、21:18逆轉擊敗印尼選手Shesar Hiren Rhustavito,另名台灣男單好手林祐賢則也以21:12、19:21、21:18擊敗加拿大籍的盛曉東,兩人都晉級。

女單方面,名列大會第4種子的白馭珀以21:19、21:11直落二擊敗美國籍的鍾蕊,闖進16強。

白馭珀。(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雙打方面,大會第一種子台灣男雙陳宏麟/王齊麟、第2種子廖敏竣/蘇敬恒、第5種子盧敬堯/楊博涵、李勝木/楊博軒、林家佑/楊明哲、張課琦/呂佳彬都晉級。

女雙許雅晴/胡綾芳、郭浴雯/林盈君、張莘恬/程琪雅、張淨惠/楊景惇,混雙楊博軒/胡綾芳等組合,也都闖進下一輪。

廖敏竣(右)、蘇敬恒(左)。(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