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封王遊行林子偉入列!爆滿球迷迎接英雄(圖輯)

2018/10/31 23: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拿下隊史世界大賽第9冠,今天回到波士頓與球迷一同分享榮耀,台將林子偉也參與其中,預計台灣時間今晚11點展開封王遊行,已經有眾多球迷聚集在街道和芬威球場,準備迎接英雄歸來!

紅襪封王遊行將搭上著名的水陸兩用鴨子船,從芬威球場出發遊街,據當地媒體《Boston.com》報導,有球迷已在街道上大唱「Sweet Caroline」,該首歌曲正是紅襪的主題曲。

相關新聞:沒唱到Sweet Caroline 等於沒去芬威球場

紅襪拿下隊史世界大賽第9冠,今天回到波士頓與球迷一同分享榮耀。(美聯社)

球迷在芬威球場外等待紅襪奪冠英雄,還力推總教練柯拉出來選總統。(美聯社)

世界大賽冠軍獎盃在遊行前陳列於芬威球場。(今日美國)

世界大賽冠軍金盃。(今日美國)

波士頓球迷早早就在街道旁等候,迎接紅襪隊奪冠英雄。(法新社)

紅襪今展開奪冠遊行,球迷已聚集在街道上,人潮水洩不通。(法新社)

芬威球場的螢幕看板寫上「紅襪奪下2018世界大賽冠軍」。(法新社)

芬威球場外牆已掛上2018年奪冠旗幟,這是紅襪隊史的第9冠。(法新社)

球迷嘲諷道奇連2年在世界大賽失利。(歐新社)

芬威球場外牆已放上2018年奪冠旗幟,場外也聚集了人群,等待波士頓英雄。(法新社)

球員將搭上當地著名的「鴨子船」遊行環遊城市。(法新社)

球員們預計搭上「鴨子船」,從芬威球場出發環繞城市。(法新社)

「鴨子船」在冠軍遊行前已先行列隊。(法新社)

紅襪球員的大頭加油板。(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