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逼灰狼趕快交易?巴特勒身體痠痛拒戰今日賽事

2018/11/01 08:13

J.巴特勒。(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狼隊明星後衛J.巴特勒(Jimmy Butler)表示,今天將會缺席對爵士的比賽,他預計下一場對勇士的比賽才會回歸球場,「因為我身體有些痠痛,我不想冒這個風險,在比賽中,使痠痛變成了傷痛。」J.巴特勒說到。

在總教練希波鐸(Tom Thibodeau)和J.巴特勒跟醫務團隊討論過後,灰狼球團也對外宣佈,因為巴特勒的痠痛,他將會缺席與爵士的比賽,作為預防性的休息。

然而在J.巴特勒的交易談判,還是持續停滯不前,雖然火箭、熱火、76人,之前都有意想要爭取這位明星後衛,但球隊總裁兼總教練的希波鐸,似乎還沒準備好要將J.巴特勒交易出去,為此J.巴特勒和他的經紀人表示非常沮喪,他們希望球隊老闆泰勒(Glen Taylor)盡快行動,盡早將他交易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