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只輸給大谷 美媒:洋基超新星非前三新秀

2018/11/01 08:38

安杜哈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新人王大熱門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今年繳出OPS0.855,還有27轟92分打點的佳績,不過權威棒球媒體《棒球美國》表示,安杜哈爾在他們的年度新人王排名不僅遜於得獎人大谷翔平,甚至排不進前三名。

《棒球美國》所選出來的前三名新秀為大谷、勇士隊阿庫尼亞(Ronald Acuna)、國民隊索托(Juan Soto)。作家J.J. Cooper表示,今年表現優異的新秀太多,大谷翔平獨特的投打二刀流、在打擊區上能成為危險的中心打者、投球又有前段輪值的身手,都讓他是這麼的與眾不同,所以排在第一名。

大谷翔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儘管出賽數略有差異,但阿庫尼亞的超群表現,抹去了安杜哈爾因出賽場次帶來累積數據的領先優勢。根據《Baseball Reference》統計,在經過球場校正後,阿庫尼亞是個比聯盟平均更優秀44%的打者,而安杜哈爾則是26%,且阿庫尼亞還有守備和跑壘的優勢。

阿庫尼亞。(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