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封王遊行球迷暴走 獎盃竟遭飛天啤酒罐砸爛(影音)

2018/11/01 09:41

球迷朝鴨子船上扔啤酒罐,紅襪球星貝茲(右二)被嚇到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隊奪下2018世界大賽冠軍,今日在波士頓市中心區域盛大舉辦遊行,數十萬球迷及居民聚集到街道兩旁狂歡,其中卻發生意外插曲,有球迷興奮朝球員方向丟啤酒罐,甚至把冠軍獎座砸壞了!

今天十多輛各色鴨子船帶著球員、工作人員及家屬們從芬威球場附近出發,經過考普利廣場、波士頓公共花園等知名地標,然而有少數瘋狂球迷,不顧規定攜帶啤酒參與遊行,甚至把啤酒罐丟給鴨子船上的球員,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就被砸得滿身濕。

另外一個啤酒罐,正好砸中冠軍獎盃,導致上頭小旗子彎曲,景象讓人捏把冷汗,不過紅襪公關表示:「傷害很輕微,可以很容易修復。」當地媒體報導,已有一人被逮捕。

相關影片:紅襪球迷朝球員扔擲啤酒罐

相關影片:紅襪總教練被啤酒潑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