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釀酒人教練團逃走中 普萊斯恩師轉投紅人

2018/11/01 10:36

釀酒人投手教練強森。(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報導,2016年起擔任釀酒人隊投手教練的強森(Derek Johnson)明年將轉任同區紅人隊的投手教練。也是自打擊教練轉戰響尾蛇,以及牛棚教練遭解雇之後,釀酒人季後第三位離職的教練。

在強森的指導下,去年國聯戰績第一名的釀酒人繳出傲人的投球成績,自責分率3.73在國聯排名第三,另外後援投手群自責分率3.47在國聯排名第二。強森頗受釀酒人從上到下的肯定,包括2017年破繭而出的尼爾森(Jimmy Nelson)、安德森(Chase Anderson)都在訪談中大力稱讚他的教練。

強森在2002年起的11年間都在強投搖籃范德堡大學擔任投手教練,他一共帶出了6名首輪球員,包括洋基隊葛雷(Sonny Gray)、道奇年輕王牌畢爾勒(Walker Buehler)和2007年選秀狀元、甫風光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塞揚強投紅襪普萊斯(David Price)。

普萊斯。(資料照,法新社)

普萊斯曾經替強森的著作《投球完整指南》寫序,另外當年他也是負責招募畢爾勒進入范德堡大學的人。畢爾勒在被道奇隊選上之前,就曾在2012年被海盜隊在14輪選中,可是在畢爾勒入學後沒多久,強森就前往小熊隊執教,畢爾勒還曾因此考慮轉學。

畢爾勒。(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