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天使」迪馬利亞續留大巴黎 新約到2021年

2018/11/01 11:15

迪馬利亞。(資料照,法新設)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與梅西(Leo Messi)一同帶領阿根廷國家隊,在08年奧運奪下金牌,阿根廷「天使」迪馬利亞(Ángel Di María),今天對外宣布,與他現在的所屬球隊巴黎聖日耳曼續約2年,直到2021年6月為止。

迪馬利亞於2007年移居歐洲,並加入本菲卡,三年後加入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隨後在2014年轉到曼聯,15年轉入巴黎聖日耳曼,迪馬利亞表示,非常喜歡在巴黎的一切,所以繼續與巴黎聖日耳曼簽約,「每天我都感到榮幸我們在歐洲獨一無二,我與我的隊友們,將要一起實現更多偉大的事情,我們要繼續幫助巴黎聖日耳曼成長為國際大俱樂部。」迪馬利亞補充說。

迪馬利亞在巴黎創下許多佳績,他在2015年轉隊到巴黎聖日耳曼,是俱樂部中轉隊費第二高的球員,僅次於烏拉圭前鋒埃德森卡瓦尼(Edinson Cavani),目前他在法國俱樂部的150場比賽中,踢進了57個進球,並貢獻了58次助攻,是非常有水準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