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攻守兼備又超便宜 勇士該換來偉殷搭檔?

2018/11/01 11:57

瑞爾穆托。(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MLB官網作家波曼(Mark Bowman)建議,今年成為新科國聯東區冠軍的勇士隊應該要去試著交易來近期要求被球隊交易出去的馬林魚隊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

勇士隊兩名捕手鈴木清(Kurt Suzuki)、佛勞爾斯(Tyler Flowers)今年休賽季都將成為自由球員。外野手、牛棚和補手是勇士這個休賽季的主要目標。

交易來瑞爾穆托能比簽下自由市場最大咖的捕手葛朗多(Yasmani Grandal)有更多的薪資彈性,後者可能會拿到平均年薪1300萬美元的大合約。而自由市場次級選擇拉莫斯(Wilson Ramos)、拉克羅伊(Jonathan Lucroy)的年紀和身手也不如瑞爾穆托。

葛朗多。(資料照,法新社)

《MLB Trade Rumors》預測瑞爾穆托明年年薪的仲裁結果是610萬美元,預計接下來兩個賽季瑞爾穆托大概會拿到1600萬美元的薪水,而瑞爾穆托今年OPS高達0.825是符合出賽條件的捕手中最高,相比他的身手和給付他的薪資,是相當划算。

不只打擊有火力,瑞爾穆托的防守表現也很色。根據《Statcast》統計,瑞爾穆托的傳球評分87.8分排名第二,而傳二壘啟動時間僅1.90秒,在全聯盟捕手中排名第一(最少20次傳球)。

相比之下,佛勞爾斯的2.14秒排名倒數第二,而鈴木清的2.08秒排名倒數第三。瑞爾穆托看管跑者的能力相比這兩位出色許多,將會是在防守上的大升級。

另外勇士隊擁有量多又質精的潛力新秀,可以提供給馬林魚。目前勇士隊一共有10名官網所選出的百大新秀,其中投手佔大多數,就算交易掉了幾名潛力投手也馬上有人可以補上,不會造成戰力空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