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釋出6人 「我叫陳皓然!」成絕響

2018/11/01 12:33

中信兄弟陳皓然遭釋出,轉球團行政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天公布季後釋出球員名單,總計6名球員,包括投手陳衍瑞(原名陳泓亦)、歐耀宗,內野手蔡益民、甘少康,外野手許皓傑、陳皓然,今年合約屆滿後,6人將不予續約,其中陳皓然將轉任球隊行政職務。

32歲的陳皓然,畢業於台東農工、嘉南藥理科技大學,2011年中職選秀兄弟象以第三輪指名選入,生涯在一軍出賽46場,累積100打席,93打數敲出20支安打,打擊率2成15,全壘打掛零,今年都待在二軍。

陳皓然最為人所知的事蹟,就是2016年9月11日對桃猿,9局下代打敲二壘安打建功,苦熬5年首獲單場MVP,賽後頒獎時他激動落淚並吶喊,「我要讓各位球迷知道,我叫陳皓然!」無奈之後出賽機會仍少,如今難逃遭解約的命運,轉任球隊行政,以另一身分繼續在職棒圈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