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米爾塞普神來一補 1分險勝金塊砸公牛

2018/11/01 14:44

P.米爾塞普關鍵一擊,金塊帶走勝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一場被勇士血洗的公牛,今天要迎戰目前只有一敗的金塊,金塊在延長賽中,藉由P.米爾塞普(Paul Millsap)最後0.1秒的補籃,以108:107,以1分差在延長賽帶走勝利。

戰績較好的金塊,今天得的一點都不輕鬆,在正規賽,雙方比分都咬得很緊,到了延長賽,更是你來我往,最後一波攻勢,是由落後1分的金塊發動,比賽剩3.5秒時,約基奇(Nikola Jokic)中距離出手,可惜彈框而出,這時,站在籃下的P.米爾塞普伸手一撥,將球補進了籃框,時間剩0.1秒,公牛也沒辦法再攻擊,金塊收下勝利。

約基奇22分12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USA TODAY)

本場金塊5人得分上雙,其中約基奇拿下全隊最高的22分12籃板9助攻。金塊隊在延長賽得的10分裡面,其中8分都是約基奇拿的,這可以看出約基奇對金塊的重要性,而今天的致勝功臣,P.米爾塞普也拿下19分6籃板。

公牛今天表現最好的則是拉文(Zach LaVine),他拿下全場最高的28分5籃板7助攻,還有W.卡特(Wendell Carter Jr.),25分8籃板5助攻。

拉文攻下全場最高28分。(法新社)

成功逆轉比賽的金塊,將在明天作客現在全聯盟墊底的騎士,而公牛則是在主場迎戰溜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