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洛杉磯驚魂夜.... 襪迷封王後慘遭道奇迷圍毆 重傷住院

2018/11/01 13: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支持的球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是相當令人開心的,但居住在洛杉磯的36歲紅襪球迷戴維斯(Josh Davis)並不是很幸運。戴維斯指稱,在紅襪隊打敗道奇隊封王的那個晚上,他遭道奇球迷圍毆,不但掉了數顆牙齒,同時還有多處傷口且鼻子骨折。

當晚穿著紅襪配件的戴維斯說,他是在返家途中遇到兩名穿著道奇球衣的男子,對他叫囂道:「滾出這裡!洛杉磯是道奇的國度。」,一開始只有兩個人在攻擊他,後來第三人吹口哨呼叫更多人來幫忙,隨即他就被一大群人包圍。戴維斯說他被用螺絲起子刺傷,最後也住進醫院。

不過戴維斯也表示,他身旁有很多球迷朋友,他不會因為遇到惡劣的道奇球迷就認定所有道奇球迷都是壞人。洛杉磯警方目前正在著手調查中,由於戴維斯的手機和錢包也被奪走,警方目前已持武器進行搶劫的方向做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