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羅斯找回MVP身手 巴特勒向他致敬卻被嗆爆

2018/11/01 16:38

羅斯爆砍50分,賽後受訪時激動掉淚。(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今天找回昔日MVP神手,爆砍生涯新高50分,成為今天籃球圈最火熱的話題,球員無不送上祝福,而沒有出賽的隊友巴特勒(Jimmy Butler)的恭賀卻引來網友眾怒。

巴特勒賽後在IG上大讚羅斯的非凡表現,放上兩人在芝加哥公牛時期的合照,「如果有人知道他經歷什麼,大概只有我會知道,因為我從2011年後都在身邊看著。」並在文末標註「MVP」。

沒想到此言一出卻引來球迷不爽,因為巴特勒今天自稱「身體痠痛」缺賽,網友紛紛在下方留言處猛酸他一番,「一個說沒有他球隊無法贏的人缺賽了,然後...羅斯砍了50分」、「你滾吧」,負面留言激增讓巴特勒現身留言,他希望大家在談論的是羅斯的精彩表現,而非對他個人的酸言酸語,並留下一句:「如果要嗆我就到其他張照片留言吧,感謝。」

《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稍早率先報導,巴特勒前一晚就盤算不打今天對爵士的比賽,而今天灰狼官方給出「身體痠痛需要休息」,有一方揣測是想向球隊抗議,加速交易進度,不過,巴特勒受訪時澄清並強調,只是不想冒著風險上場而輪休,預計會在本週六對勇士的比賽回歸。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f anybody know, i know! i seen this since 2011. #50piececombo #mvp

Jimmy Butler(@jimmybutle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