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普萊斯續留展忠誠 紅襪狂左雙煞強勢歸位

2018/11/01 16:57

普萊斯選擇不跳出合約。(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世界大賽表現驚人的紅襪隊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今天在遊行時宣布自己將不會跳出與紅襪隊的合約,他表示:「我哪裡都不會去。」

普萊斯與紅襪之間還有4年1.27億美元的合約,他選擇留下,也正式宣布紅襪兩大左投塞爾(Chris Sale)都確定留隊,昨日紅襪才剛決定執行塞爾(Chris Sale)明年1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億6000萬)的球隊選擇權。

昨天紅襪隊也執行球隊選擇權留下塞爾。(法新社)

今年這兩位投手季賽合計為紅襪貢獻28場勝利,WAR值11.3(BR版本),是紅襪輪值當中的要角,關鍵第五戰還上演普萊斯先發7局,塞爾後援最後一局的夢幻戲碼,明年球季結束後,塞爾將會變成非受限自由球員,屆時可能無法再看到這兩位具有塞揚實力的強投繼續同隊的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