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神鱒後第一人! 大谷翔平獲《棒球文摘》新人王

2018/11/01 17:35

大谷翔平獲得《棒球文摘》票選,拿下美聯新人王。(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棒球文摘(Baseball Digest)》今天公布國美聯新人王,美聯天使隊的大谷翔平獲得,國聯由勇士隊的阿庫尼亞(Ronald Acuna)獲獎。

大谷翔平靠著二刀流的優勢,強勢擊敗洋基隊的三壘新秀杜哈爾(Miguel Andujar),在7張第一名選票豪取6張,成為天使隊史第六位獲得此殊榮的球員,上一位拿下這個獎項的天使球員是「天使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

阿庫尼亞比大谷翔平更狂,他直接擊敗所有國聯候選人,拿下全部7張第一名選票,毫無懸念地奪得《棒球文摘》的國聯新人王獎項。阿庫尼亞今年擔任首棒打者,敲出8發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創下勇士隊新人記錄,整季打擊三圍.293/.366/.552,加上26發全壘打26支二壘安打16次盜壘的表現,讓他成為勇士隊史第四位獲得這個獎項的新秀。

阿庫尼亞(右)拿下國聯新人王。(資料照,美聯社)

棒球文摘票選的美聯最佳新人第二名為安杜爾哈,第三名則是由光芒的內野新秀溫德(Joey Wendle),洋基隊的托瑞斯(Gleyber Torres),以及光芒的阿德梅斯(Willy Adames)並列。

國聯部分,國民少年強打索托(Juan Soto)拿下第二名,隨後則是道奇隊新人強投畢爾勒(Walker Buehler)以及馬林魚隊三壘手安德森(Brian Anderson)。

日前大谷翔平獲得美國權威媒體《棒球美國》票選的新人王獎項,加上今天《棒球文摘》的美聯新人王,接下來剩下MLB官方正式的新人王獎項,要是拿下就能為大谷今年驚奇的賽季劃下完美的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