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查多發文暗示一切?美媒解讀「向道奇說再見」

2018/11/01 19:11

道奇球星馬查多。(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查多(Manny Machado)在投入自由球員市場前,就陸續傳出有多支球隊想網羅的傳聞,而今天他在社群媒體發文向道奇感謝,被美媒解讀其實是在跟球隊說再見,預告即將轉戰他隊。

馬查多在IG上放上一張「感謝道奇」的圖片,並寫上一篇長文:「我要感謝道奇,他們相信我,給了我機會打世界大賽,讓我每天都能穿上道奇的藍色球衣出賽,這對我來說是個至高無上的榮耀,我要向教練還有所有隊友說,跟你們一同在場上奮戰是我的榮幸,我將永遠銘記在心。」

馬查多接著說,「真的很感謝道奇的所有人還有高層,張開雙臂歡迎我和我的老婆來到這裡,感謝大家讓我在這裡擁有美好的回憶,我會好好珍惜這美好的經歷,我知道我們並沒有完成把冠軍帶回洛杉磯的任務,但毫無疑問的是,這群頂尖好手們會再次帶回榮耀,成為世界大賽冠軍的一份子。」

馬查多今年透過季中交易從金鶯轉戰道奇後,一共上場66場比賽,繳出2成73的打擊率、13發全壘打和42分打點,但世界大賽對上紅襪表現欠佳,22打數僅4安,還在第5戰吞下3K,慘成系列賽最後一個出局數。

隨著世界大賽結束,各隊開始為明年賽季準備,26歲馬查多無疑是自由市場最大咖球員之一,他的下一步也將成為各界關注焦點,馬查多今天在社群媒體發出的感謝文也引來各界遐想,《運動畫刊》還寫道,「這看起來就像是馬查多跟道奇說再見了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