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猛!南韓天王「梅開二度」 熱刺聯賽盃挺進8強

2018/11/01 20:13

孫興慜單場梅開二度。(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格蘭聯賽盃16強,熱刺客場迎戰西漢姆聯,熱刺靠著「南韓天王」孫興慜單場梅開二度,終場以3:1擊敗西漢姆聯,挺進8強。

上半場第16分鐘,熱刺中場阿里(Dele Alli)在禁區外圍妙傳給孫興慜,後者起左腳勁射破網,幫助熱刺率先取得領先,同時也是孫興慜本賽季的首顆進球。

比賽來到下半場第53分鐘,阿里在中場送出直塞球,西漢姆聯發生解圍失誤,給了孫興慜單刀機會,他晃開門將後,起左腳射門破網,單場梅開二度,助球隊取得2球優勢。

孫興慜單刀破門。(法新社)

儘管第71分鐘西漢姆聯的前鋒培瑞茲(Lucas Pérez)頭錘攻門得手,但4分鐘後熱刺前鋒略倫特(Fernando Llorente)很快的再為熱刺踢進錦上添花的一球,終場熱刺就以3:1赢下比賽。

熱刺晉級後,下一場比賽將在12月17號於客場強碰死敵兵工廠,尋求晉級準決賽。

孫興慜慶祝進球。(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