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大鎖去年沒進防守第一隊 格林:我真的超不爽

2018/11/01 19:48

格林(左)表示自己超想在今年拿下年度最佳防守球員。(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拿過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勇士隊的格林(Draymond Green)今年最大的目標,就是再拿一座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

勇士隊今天以131:121擊敗紐奧良鵜鶘隊,根據《ESPN》報導,賽後格林在受訪時說:「我超想要那個(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真的超級想要,我去年只入選年度最佳防守陣容第二隊,我到現在都覺得很不爽,而且我會不爽到拿到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為止,這是我今年最重要的目標,我每場比賽都為了這個努力。」

格林指出他每天醒來就是為了得到這個獎項:「拿到年度最佳防守陣容第二隊這件事,對我來說是相當不尊重我的。」格林在2016-17賽季拿下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對他來說拿下另一座年度最佳防守球員還有個動力,那就是他能夠簽下一張超大的延長合約。

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賽後訪問時指出,格林是這場比賽最好的球員,他表示自己知道很多其他球員能夠拿下一堆分數,但這場比賽對勇士隊來說並不是場乾淨的比賽,而當比賽變得有點骯髒時,那才是格林狀況最好的時候。我們需要他的勇氣,他的籃板和他的防守,他做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