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溫馨!切爾西傳奇重返主場 球迷掌聲歡迎(影音)

2018/11/01 21: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軍」切爾西今天在聯賽盃以3:2擊敗來訪的德比郡,順利挺進8強。不過,除了勝負外,場上的亮點莫過於首次以總教練身分重返斯坦福橋球場(Stamford Bridge)的現任德比郡主帥、藍軍傳奇蘭帕德(Frank Lampard)。

賽前,切爾西球迷在看台秀出蘭帕德的畫像,並在比賽中高唱「超級法藍克」來紀念這名為藍軍立下許多汗馬功勞的傳奇。而賽後蘭帕德也繞場向藍軍球迷一一致謝,場面相當溫馨。

談到這次重返斯坦福橋,蘭帕德說:「我很感謝切爾西的球迷,當年離開藍軍時,並沒有非常圓滿,有時候我也會因為這件事情而難過。但我在這座球場有很多美好的回憶,他們對我的感謝,我都收到了。」

蘭帕德效力切爾西13年,為藍軍上陣429場比賽,攻進147顆進球,幫助藍軍拿過1次歐冠冠軍、3次英超冠軍、4次足總盃冠軍,以及2次聯賽盃冠軍,將生涯的黃金歲月都奉獻給了切爾西。

蘭帕德重返斯坦福橋球場。(美聯社)

球迷掛出蘭帕德畫像。(法新社)

蘭帕德與威廉擁抱。(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