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簽哈波組「宇宙洋基」對抗紅襪? 美媒:難度很高

2018/11/01 21:07

哈波是今年自由球員市場上最好的標的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美媒爆料,洋基隊將不會追求今年自由球員市場最大咖的哈波(Bryce Harper),因為哈波並不在洋基季末補強的計畫當中。

根據《SportsNet New York》記者Andy Martino報導,洋基隊對哈波的態度可能會像對馬查多(Manny Machado)一樣:觀望但不積極出手。除非老闆受到紅襪剛奪下世界大賽刺激而介入交易,進而組成超級洋基隊。

不過Martino指出,洋基隊認為哈波並不適合隊上體系,僅管哈波能夠為以右打為主的洋基打線加入一支左手重砲,但洋基的外野以及指定打擊都相當擁擠。洋基外野有著希克斯(Aaron Hicks)、賈吉(Aaron Judge)和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今天又與賈納(Brett Gardner)重簽一紙一年750萬美元合約。高薪痛痛人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也有可能在下個球季回歸,若加入哈波,那洋基將會陷入擁有一堆高薪板凳的窘境。

今年洋基在自由市場上,主要補強的著眼點為先發投手,外傳洋基有意願爭取西武獅隊的菊池雄星加盟,以及今年自由市場最強的左投孔賓(Patrick Corb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