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台灣球迷登上魏德IG 偶像發文說了這句話

2018/11/01 21:39

台灣球迷登上魏德IG限時動態。(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擁有高人氣的熱火招牌球星魏德(Dwyane Wade),讓不少球迷千里迢迢飛往美國,為的就是一睹他的打球風采,一名台灣球迷不但圓了看球夢,還登上魏德Instagram限時動態,讓網友驚呼不已。

36歲魏德宣布本季將是他的「最後之舞」,球迷也把握機會到場看球,值得一提的是,在眾多球迷之中,有一位粉絲高舉海報,寫上:「我從台灣飛了9042英哩來到邁阿密熱火,為的就是看魏德最後一季的表現,可以跟我一起自拍、幫我簽個名嗎?拜託!」

魏德注意到這位海報上印有台灣國旗的球迷,還在IG限時動態發文:「我愛我的粉絲!」,而網友看到這名登上板面的台灣球迷,紛紛直呼,「好羨慕」、「閃電俠推」、「能被注意到真好」。

魏德生涯前13個球季都奉獻給了熱火,為球隊拚下3座總冠軍,中間他曾短暫加盟公牛和騎士,而2017-18賽季重返熱火後,每場平均出戰22.2分鐘,繳出12分、3.4個籃板、3.1次助攻,本季至今共出賽7場,平均每場可拿13.1分、4.4籃板和3助攻。

熱火招牌球星魏德。(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