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大賽》柳田悠岐再見轟助軟銀聽牌! 主場12連勝再創歷史新高

2018/11/01 22: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總冠軍賽第五戰,軟銀繼續在主場作戰,雙方本場比賽不停互換領先,並以4:4進入延長賽,柳田悠岐在第10局直接大棒一揮擊出再見全壘打,幫助軟銀以5:4擊敗廣島,將總冠軍賽主場連勝紀錄推高到第12場,系列賽以3勝1敗1和聽牌,下一戰雙方將回到廣島主場進行比賽。

廣島在這場比賽率先在第二局靠著會澤翼的安打打下第一分,第四局軟銀則是靠中村晃安打,打進兩分打點超前。第五局廣島丸佳浩開轟打進兩分,比數形成3:2,廣島再度反超,不過五局下軟銀則靠柳田悠岐的內野滾地球追平比分。

第六局狀況火燙的會澤翼吉出左外野方向全壘打,幫助廣島再度以4:3超前。只不過軟銀沒有放棄,第七局明石健志擊出右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再度追平比分。第九局軟銀雖然有向對手說再見的機會,但明石健志以及洋將賈西亞爾(Yurisbel Gracial)都沒有把握住,比賽進入延長。

第十局,廣島沒能把握得點圈有人的機會,第十局下半,首棒打者柳田悠岐直接逮住中崎翔太的變化球,一棒結束比賽,幫助軟銀以5:4擊敗廣島。

柳田擊出再見全壘打。(圖片取自日本Yaho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