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接受BWF專訪 坦言年終賽不好打

2018/11/02 08:11

世界球后戴資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近日接受世界羽聯BWF官方專訪,談到對於年終賽的想法,小戴認為,這賽事與其他比賽不同,都是對上女單前十的好手,每場都要努力去打。

戴資穎在去年的杜拜年終賽,身處女單B組「死亡之組」,首戰擊敗中國好手陳雨菲,第二戰卻遭泰國好手依瑟儂直落二,雖然下場勝南韓成池鉉,但因成績互咬,無緣晉級。

今年的年終賽移師到中國廣州舉行,戴資穎對此表示,年終賽的強度比較高,其他比賽可能一開始會對到排名較後面的選手,但年終賽會遇到女單前八或前十的選手,相對比較辛苦,每一場都要很盡力,如果不小心輸了一場,成績互咬,很難算。

戴資穎表示,有看過年終賽獎盃製作的過程,很喜歡這個獎盃,希望有機會能獲得它。另外,她也說,廣州的食物聽說蠻好吃的,跟台灣很相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