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看世仇紅襪15年奪4冠 洋基老闆:震怒

2018/11/02 08:16

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眼睜睜看著世仇紅襪奪下近15年來第4座世界大賽冠軍,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當然很生氣,他接受《紐約郵報》採訪表示:「我不喜歡紅襪,不管是在場上還是在分區都不喜歡。」並透露馬查多(Manny Machado)今年季後賽一連串爭議行徑,的確可能影響洋基今年在自由市場是否網羅他。

洋基今年在美聯分區系列賽以1勝3敗遭紅襪淘汰,史坦布瑞納表示,「我很失望球員沒有發揮應有的實力,除了田中將大以外。」他說,「先發投手也投不好,打者也不穩定,我們應該比那個系列賽打出的內容要來得強多了。」

但是想奪冠必須付出代價,紅襪今年團隊薪資總額2.339億排名大聯盟第一,付了940萬美元稅金,反觀洋基在2018年球季團隊薪資降到1.79億美元,全大聯盟排第7,近15年來首次沒被課豪華稅,這是否代表過去不顧一切重金買下明星球員的「邪惡帝國」洋基,已改變球隊方針?

史坦布瑞納表示:「團隊薪資不超過2億美元也可以奪冠。」他說,「不過事情總是要有些變化。我們需要贏得分區冠軍,我可不想再經歷一場外卡驟死賽了。」

跑壘不積極、出腳絆人,馬查多在今年季後賽爭議連連。(資料照,法新社)

先前不停傳聞洋基有意追逐自由市場最大咖的哈波和馬查多,但馬查多在今年季後賽一連串爭議行徑,似乎確實讓洋基有所卻步。

史坦布瑞納暗指:「職業道德是我們評估一名球員的重要部分,不管今天他是3億美元還是3000萬的球員,我們不是用打擊或投球數據來評價,而是氣質。如果你沒有像樣的氣質,會在紐約過得很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