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缺陣讓火箭急墜 下場出賽仍成謎

2018/11/02 10:07

「大鬍子」哈登。(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原本在新球季非常被看好的休士頓火箭,開季卻吞下1勝5敗,在上個星期與爵士隊的比賽中,球隊一哥「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第四節拉傷退場,因而休息了兩場比賽,原本預計下一場回歸對決籃網,哈登表示對自己能不能上場,並不確定。

火箭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則樂觀的表示,與球團跟醫療團隊討論後,哈登預計今天會加入球隊訓練,應該會在背靠背的兩場中,對籃網或者公牛的比賽回歸,「哈登回來比賽,並不會因為先前受傷,受到時間的限制,他想打球,永遠不會受到限制。」丹東尼說。

火箭戰績1勝5敗,士氣低迷,教練丹東尼認為問題出在防守,他們之前防守出了問題,稍早有重新做人員的調度,他相信他們能夠重拾信心,並鼓勵球員們堅持下去,重回競爭行列,「只要我們堅持下去,我們就沒有理由像現在這樣。」丹東尼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