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魔獸」傷癒復出 本季披巫袍首度亮相對決雷霆

2018/11/02 11:57

「魔獸」豪爾德明天首披巫師戰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剛從黃蜂轉戰巫師的「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先前因為臀部肌肉痠痛,缺席了巫師前七場的例行賽。而今天巫師總教練布魯克斯(Scott Brooks)對外公佈,明天將是豪爾德改披巫師戰袍後,首次在主場亮相,對手則是作客來訪的雷霆。

豪爾德曾入選過8屆全明星賽,並在09年至11年期間,連續3屆奪得年度防守球員,上一季在黃蜂81場比賽中,場均得到16.6分和12.5個籃板,教練布魯克斯表示,非常欣賞這位強悍的中鋒,「他的能力不斷在增強,他在籃框周圍的表現很棒,同時擁有出色的中距離投籃,他已經準備好幫我們分擔比賽。」

然而即將迎來改披巫師戰袍首戰的豪爾德卻向媒體表示,目前他只要坐著還是會感到痠痛,只要沒在比賽時他都只想躺在地上,但他還是希望能上場比賽,而當教練被記者問到,這樣要想要如何使用豪爾德時,布魯克斯則說:「我想...就讓豪爾德少點跑動,可以多做些擋拆戰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