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展望明年 續留2位牛棚大將

2018/11/02 11:34

小熊投手金茲勒。(法新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芝加哥小熊隊在今天執行了史卓普(Pedro Strop)的球隊選項,合約為一年625萬美金,金茲勒(Brandon Kintzler)則執行了他500萬美金的球員選項,確保他們的牛棚戰力。

史卓普在今年投出6勝1敗13救援ERA2.26的表現,雖然他在9月13日因傷缺席了後半個月,但他仍在外卡殊死戰重回球場繳出1局0失分的表現。明年史卓普若能出賽45、50、55場的話則能分別獲得25萬美金,最多能獲得75萬美金,

金茲勒是小熊今季交易來的後援投手,他在25場出賽中ERA是7.00,也讓球隊決定不執行他1000萬美金的合約。

小熊還有一位球員擁有球隊選項,那就是本季從遊騎兵隊交易來的海默斯(Cole Hamels),他的球員選項則是一年1900萬美金,本季轉至小熊後投出4勝3敗,ERA2.36的表現。

若小熊決定買斷海默斯的合約,那遊騎兵將為小熊支付海默斯的買斷費用600萬美金。而他們也有可能拒絕執行球隊選項,重新與海默斯議約。

小熊投手史卓普。(法新社,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