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沙巴西亞仍未獲得報價 續留洋基增懸念

2018/11/02 12:17

洋基投手沙巴西亞。(法新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紐約郵報》報導,洋基與沙巴西亞(C.C. Sabathia)之間的談判仍沒有結果,沙巴西亞將獲得與其他球隊談判的機會。

沙巴西亞已經待在洋基11年了,而開放其他球隊與他談判,讓沙巴西亞是否能續留洋基增添了懸念。

去年沙巴西亞繳出14勝5敗,ERA3.69的成績,而今年則是9勝7敗,ERA3.65的表現,去年的表現讓天使隊和藍鳥很有興趣,但最後他與洋基隊簽下1年1000萬美金的合約。

所有自由球員將會在美國時間星期六獲得與所有球隊交涉的機會,而洋基希望能簽回哈普(J.A.Happ)和簽下響尾蛇投手孔賓(Patrick Corbin),這讓他們很有可能放棄38歲的沙巴西亞。

沙巴西亞曾告訴紐約郵報表示,2019將會是他生涯的最後一年,他也認為自己能有幫助洋基隊的地方,不過比起先前受訪時仍希望自己能待在洋基並幫助他拿下第二座冠軍,現在的態度則對於是否續留洋基沒有什麼把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