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恩比德爆砍41分 七六人擊沉快艇笑納主場15連勝

2018/11/02 11:57

「推特王」恩比德今豪取41分,替球隊在主場拿下15連勝。(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七六人隊今在主場迎戰洛杉磯快艇,陣中明星中鋒「推特王」恩比德(Joel Embiid)豪取41分13籃板,外加全隊6人得分上雙,終場就以122:113擊敗來訪的快艇。值得一提的是,加上今天這一勝後,七六人在主場已經取得15連勝,前次在主場輸球還是在將近8個月之前。

主場出戰的七六人,今天一開局就先發制人,恩比德獨拿7分,幫助球隊超前,快艇雖然在「魯長老」L.威廉斯(Lou Williams)帶領下急起直追,不過次節恩比德又連拿5分,率隊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恩比德前兩節就砍下24分,幫助七六人在上半場結束以72:57領先快艇。

易籃後,七六人稍有鬆懈,快艇開啟追分模式,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連飆2顆三分球,讓快艇一度將比分逆轉超前,不過穆斯卡拉(Mike Muscala)攜手佛爾茲(Markelle Fultz)又將超前要了回來;決勝節,七六人外線射手又開火,幫助球隊拿回雙位數領先,L.威廉斯雖然仍沒放棄追擊機會,不過最後反撲未果,最終以9分差不敵七六人。

七六人回到主場馬上火力全開,恩比德此役狂砍41分、13籃板,外帶4火鍋,「新人王」B.西蒙斯(Ben Simmons)也進帳14分和11助攻,「帥哥射手」瑞迪克( JJ Redick)則是拿下全隊次高的18分。

快艇方面則由L.威廉斯表現最佳,他此役板凳出發繳出全隊最高的26分,而加上今天的得分後,L.威廉斯在效力快艇替補出場的68場比賽中,場均拿下21.4分,躍上隊史之首。

L.威廉斯今砍26分,效力快艇替補出賽平均繳出高達21.4分,成為快艇史上第一人。(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