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喬治受腳傷困擾 全場三分球10投盡墨

2018/11/02 14:49

雷霆球星喬治(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隊球星喬治(Paul George)在今日與黃蜂隊的比賽後接受採訪,他告訴記者今天的狀況不好,是因為足部神經麻痺的問題導致。

喬治稱這個症狀叫做死腳,雖然他認為並不是什麼嚴重的病但今天的確影響到投籃的感覺,他在2014年曾因為十分嚴重的腳骨折而缺席賽場很長一段時間,所以喬治訪問時提到,「我受過更嚴重的傷勢,所以這樣的傷勢對我來說不算什麼。」

在今天以111-107贏下黃蜂的比賽中,他的命中率非常不理想,20投僅4中,三分球更是10投0中,雖然進攻不理想,但他在防守端提供球隊4次抄截和三次火鍋,幫助球隊在防守端仍有一定水平。

喬治在先前的比賽平均可攻下25.5分,但是這場比賽僅拿下11分,雷霆可不希望他的腳部傷勢會持續影響表現,畢竟他可是球隊重要的先發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