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門公開賽》不敵頭號種子 前球后李雪芮止步八強

2018/11/02 16:22

李雪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300系列澳門羽球公開賽,前中國球后李雪芮連過2關,但今天對上頭號種子李文珊以15:21、18:21吞敗,止步八強。

李雪芮自2016里約奧運受傷後就休戰,一直到今年4月從中國陵水羽球大師賽復出,就拿到冠軍,美國賽和加拿大賽也都成功封后,澳門公開賽前已拿到21勝3敗,看著自家選手復出表現不俗,中媒還撰文寫道:「李雪芮能夠恢復當年的水準嗎?」

世界排名第56名的李雪芮出戰本週澳門公開賽,接連擊敗香港一姊葉姵延和南韓選手李世妍,今天碰上加拿大華裔女將李文珊,雖然今年2次交手都由李雪芮奪勝,但此戰李雪芮在首局後段被對手拉出一波9:4的高潮拿下,第2局拉鋸戰中也連掉3分送出勝利,止步八強。

澳門公開賽女單四強組合出爐,李文珊將對上日本選手峰步美,第3種子香港好手張雁宜強碰中國的韓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