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日交流賽》11.8今年最終戰 陽岱鋼盼表現給原監督看

2018/11/02 19:20

陽岱鋼。(取自體育報知)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巨人隊將於8日在東京巨蛋和美職明星隊打交流賽,包括陽岱鋼、坂本勇人等主力球員都將上場。對於今年最後一戰,陽岱鋼希望能做好充足準備,表現給新監督原辰德看。

今年是陽岱鋼和巨人簽下5年合約的第2年,他對於87場出賽2成45打擊率、10發全壘打和37分打點的表現並不滿意,在接受「體育報知」訪問時表示,「今年以這樣的成績結束,不好好努力不行了。」期盼明年從一開始的比賽,就能努力製造存在感。

不過陽岱鋼目前還有最後一場比賽,可以好好準備、打給原監督看。由於8日要和美職明星隊交流,巨人主力球員並沒有赴宮崎參加秋訓,而是留在巨人球場備戰,陽岱鋼就說:「為了這次比賽的任務,希望能充分準備,也期盼獲得好的評價。」

60歲的原辰德第3度擔任巨人監督,他在上任時就點名坂本勇人、長野久義和陽岱鋼,希望他們能成為球隊的「中心和模範」。為了不負監督期待,陽岱鋼已誓言好好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