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西班牙19歲小將「獨中兩元」 助曼城挺進聯賽盃8強

2018/11/02 20:13

狄亞茲(右2)與隊友慶祝進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格蘭聯賽盃16強,衛冕軍曼城坐鎮主場迎戰富勒姆,曼城靠著19歲西班牙小將狄亞茲(Brahim Díaz)上、下半場各進一球,單場獨中二元,終場以2:0擊退富勒姆,挺進聯賽盃8強。

上半場第18分鐘,曼城中場德爾夫(Fabian Delph)左路傳中,球打在隊長孔帕尼(Vincent Kompany)的身上,隨後狄亞茲禁區內起右腳勁射破網,幫助球隊率先取得領先。

比賽來到下半場第65分鐘,前鋒赫蘇斯(Gabriel Jesus)接獲薩內(Leroy Sane)的傳球後起腳攻門,球打在門柱上形成反彈,後方的狄亞茲逮到機會,補射破網,個人獨中二元,助曼城最終以2球之差取勝。

狄亞茲單場獨中二元。(路透)

賽後曼城主帥瓜迪奧拉(Josep Guardiola)也大讚狄亞茲的表現,他說:「上一輪聯賽盃對陣牛津聯的比賽中,迪亞茲的表現就很不錯,他在訓練時的表現也很精彩,今天他再次展現了他的能力,我們所有人也都很欣賞他。」

曼城晉級8強後,下一場將在12月17號出戰萊斯特城與南安普敦之間的勝方。

狄亞茲與瓜帥握手。(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