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瑞典公開賽》廖林配後來居上 首度闖進決賽

2018/11/02 23:11

廖振珽(右)/林昀儒(左)首度晉級決賽。(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台灣新生代搭檔廖振珽/林昀儒,今晚在2018年瑞典桌球公開賽男雙四強戰,以3:1後來居上擊敗英國組合金克霍爾/皮契福德,首度晉級決賽,締造兩人合拍以來最佳戰績。廖林配明天將與地主希望法爾克/卡爾森爭冠。

金克霍爾/皮契福德在八強戰激戰5局,才以3:2險勝日本年輕組合張本智和/木造勇人,氣勢正旺。廖林配首局無謂失誤較多,以5:11讓出。 

第二局,廖林配在3:7落後時展開反撲,雖然在10:9聽牌時錯失兩個局點,最後仍有驚無險以13:11扳回一城。 

第三局戰況和上一局如出一轍,廖林配克服開局3:5落後,以10:8再度聽牌,一樣在浪費兩個局點後,12:10再下一城,也打垮對手士氣。第四局廖林配乘勝追擊,一路領先,以11:8鎖定勝利。 

另一場四強賽,法爾克/卡爾森在「瑞典內戰」中,以3:2逆轉卡爾伯格/莫瑞嘉德,搶下冠軍戰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